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8 09:15

谷歌宣布推出带有摄像头的新智能家居设备 Nest Hub Max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8 日消息:谷歌在 2019 I/O 开发者大会上的主题演讲中推出了一款名为 Google Nest Hub Max 新设备,它是该公司新的 Google Nest 产品系列的成员。它也是第一款带有内置摄像头的谷歌智能显示器。

图片来自 Google Store

据悉,这款产品可以看作是把 Google Home Max、Nest Camera 和 Google Home Hub 整合到一款单一的设备当中。Nest Hub Max 可以充当室内安全摄像头,把用户家中的实时视频传输到手机中。

当用户到家时,Nest Hub Max 能够识别用户面部,并调出个性化主页,如日历通知或以用户的照片作为背景幻灯片。这项功能称为面部匹配(Face Match),Google 称 Nest Hub Max 能够本地处理面部数据,不会上传到云端。

另外,Google Nest Hub Max 还可以作为家中其他智能家庭设备的控制面板,显示照片/计时,或者通过语音命令播放 YouTube 视频。

Nest Hub Max 的售价为 229 美元,将于今年夏末正式发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