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8 08:57

谷歌发布 Android Q 新系统,首批支持厂商公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8 日消息:2019 年谷歌 I/O 开发者大会今日开幕。会上,谷歌正式推出 Piexl 3a / Pixel 3a XL 两款手机新品,并发布了 Android Q 新系统。

图片来自 android

Android Q 针对可折叠设备进行了适配,通过适配解决了折叠手机在不同形态下应用的转换问题。并且 Android Q 上还更新了手势操作,让手势变得更方便易用。

据悉,与去年相比,Google 扩大了 Android Q Beta 的规模,它可以覆盖 13 个品牌的 21 款设备,首批支持 Android Q 的手机厂商包括 Pixel,一加,TEcno,小米,ASUS,华为,索尼,诺基亚,OPPO,LG,Essential,vivo,realme 一共 13 个手机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