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7 16:57

三星: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尚不确定具体出货日期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本周二表示,他们当前尚无法确认可折叠手机 Galaxy Fold 的具体出货日期。

图片来自 samsung

此前,有部分用于媒体评测的三星 Galaxy Fold 设备发生了问题,之后三星公司推迟了这部手机的全球销售工作。

对于近期备受关注的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三星电子此前表示,将对折叠屏手机缺陷找出一套根本解决方案。三星电子发布声明称,「为了充分评估相关的反馈,以及进行更多的内部测试,我们决定推迟 Galaxy Fold 的发布,并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新的发布日期。」

三星电子本周一通过一封电子邮件对已经预定了 Galaxy Fold 的消费者表示:「如果我们没有获得你的进一步确认,并且设备在 5 月 31 日之前依然没有开始发货,你的订单将会被自动取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