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7 15:03

加密风投公司声称:除了比特币 其它加密货币都会消失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专注于密货币的风险投资公司Heisenberg Capital最近在推特上声称,它相信“除了比特币,其它一切都会消失”。这意味着,这家风投公司预计加密生态系统中的任何加密币都会失去价值。

Heisenberg Capital资本表示,比特币的领导地位可能会继续增长。他们预测,随着比特币攀升到 10 万美元,除了比特币之外的一切都将会消亡。 当然,Heisenberg Capital这一说道遭到了不少用户的质疑。

据悉,Heisenberg Capital投资了多家加密相关的公司,包括Kraken、ShapeShift和Bitfinex等密码货币交易所。(cryptoglob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