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7 10:30

苹果 CEO 库克:平均每两至三周就会收购一家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苹果平均每两至三周就会收购一家公司。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库克说,仅在过去的六个月里,苹果就收购了大约 20 到 25 家公司。但他也强调称「因为这些公司规模较小,所以苹果通常不会对外宣布这些交易,且公司的主要目的是寻找人才和获取相关知识产权」。

「如果我们还有剩余的钱,我们会看看自己还能做些什么。我们已经成功收购了自己所需要的一切(企业),这些(企业)都是我们所需要的,且符合我们的战略目标。因此,我们平均每两到三周就会收购一家公司。」库克说道。

此前在苹果公司的第二季度财报中,苹果公布了 2254 亿美元的现金储备,这也使其成为全球现金最充裕的公司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