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7 09:56

伊朗央行为金融业开发区块链平台“Borna”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 5 月 2 日,中东和北非地区独立报告与分析平台Al-Monitor发布一份报告显示,伊朗央行一直在开发一个名为“Borna”的区块链平台,为该地区应用区块链提供一个通用标准,并降低开发区块链解决方案的成本,使得伊朗的银行机构及其他金融实体可以在更大范围内测试和实施区块链。

根据报告,伊朗央行区块链解决方案平台Areatak与信息学服务公司建立三方合作关系,催生区块链平台“Borna”。该平台最初将提供电子客户识别、令牌管理和在线审计等服务。

Borna使用Hyperledger可以保证其将来能够与国际参与者建立联系,它最初阶段的唯一重点则是通过帮助当地机构将数据存储在不可变的分类账中,并发现和消除腐败行为和金融犯罪,从而为它们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Areatak首席执行官Saeed Khoshbakht表示,尽管伊朗央行行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但预计客户身份识别协议将于 2020 年 3 月生效。(btcmanage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