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7 09:14

苹果 WWDC 2019 将带来地图和短信等核心 app 升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7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下个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9)上,苹果公司将推出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 和 Apple TV 的操作系统更新。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据悉,此次大会亮点将包括 iPhone 自带的地图、提醒功能和短信等核心 App 的升级。知情人士透露,Apple Watch 的新应用程序使其更加独立于 iPhone,并增强了 Apple 设备的健康跟踪功能。

报道指出,自 2007 年推出 iPhone 以来,苹果每年都采取积极的方式来更新其移动操作系统。该公司的产品通常比竞争对手的产品更独特,更强大,因为苹果自家的软件与硬件配合得非常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