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6 16:46

Bitcoin.com庆祝其成功创建第400万个钱包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日前,Bitcoin.com宣布其自 2017 年 8 月推出以来,已经创建了 400 万个钱包。

Bitcoin.com方面称,尽管 400 万是一个里程碑,但是对于加密货币的采用而言,这才刚刚开始。“Bitcoin.com首席执行官Roger Ver称,“我们期待创建 4000 万个、 4 亿个钱包。”

Bitcoin.com钱包受欢迎有很多原因,其中之一就是可访问性,因为这款轻客户端钱包适用于Mac、 Windows、Linux、iOS和安卓操作系统。此外,钱包用户界面非常容易使用,这使得存储、发送和接收比特币变得非常简单。(bitcoin.co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