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6 14:46

分析师:市场停滞和激烈竞争,韩国造智能手机时代已走向终结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6 日消息:据《韩国时报》报道,行业分析师日前表示,一度辉煌的韩国造智能手机时代已走向终结。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目前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持续停滞的情况下,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将其本地生产线迁往越南和其他劳动力成本较低的国家。此外,来自华为和小米等具有价格优势的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竞争也日益激烈。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行业分析师表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停滞和激烈竞争的背景下,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别无选择,只能削减成本,更灵活地安排人事。」

据市场研究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的数据显示,2008 年,韩国生产的智能手机占全球市场总出货量的 11.4%,但 2018 年这一比例大幅下降至 1.3%,这一数字预计将进一步下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