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6 14:37

李彦宏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演讲:百度的目标不仅仅是帮人们打发时间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今天,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开幕。在会上,李彦宏提到了百度的发展以及目标。

李彦宏称:从搜索时代到人工智能时代,百度一直在坚持技术创新。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搜索引擎其实是天然的具有人工智能基因的一个产品。一方面,搜索技术和深度学习技术的结合非常紧密。另一方面,我们每天会积累大量的用户行为,语科样本可以支撑起人工智能学习所需要的庞大数据。

这样的技术优势可以直接平移到其他业务当中,让业务发展脱胎换骨。比如百度的信息流产品借助AI和搜索这个双引擎,业务发展速度非常快。不到一年时间,用户量就已经超过了 1 亿。

李彦宏称:百度的目标不仅仅是帮助人们打发时间,用户每次访问百度移动应用的时候,都能学到对自己有价值的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