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6 14:01

百事可乐联合区块链项目联盟与推测试活动 可提升28%效率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由Mindshare驱动的区块链项目联盟“Project Proton”与百事可乐联合推出了一项测试活动,通过使用智能合约将效率提高了28%。

 据悉,该测试于 2019 年 3 月在亚太地区进行,侧重于可视化展示,Mindshare还将同其他成员一起推动“Project Proton”项目。

 根据Mindshare的说法,该智能合约是通过Zilliqa的区块链部署的,可协调来自不同数据源的展示和付款,并通过原生联盟代币(NAT)来实现。对比那些没有通过智能合约的营销活动,这也是提高效率的原因。(The Drum)

 事可乐(PepsiCo)消费者参与总监Farida Shakhshir表示:很高兴能与Mindshare合作,关键是要跟上新技术,并继续提高透明度、可视性、品牌安全性和购买效率。(thedru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