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6 10:16

Redmi Note 7 太空拍下地球照片,雷军:「小金刚」品质杠杠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6 日消息:今天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在微博晒出了红米 Note 7 在零下 50 多度的太空环境下拍摄的地球照片。

图片来自 @雷军

据雷军介绍,小米欧洲团队用氢气球带着「小金刚」上太空,海拔高达 35375 米,温度低至-58°C,返航后「小金刚」还能正常工作,整个测试活动非常成功!品质杠杠的!

小米公司在 1 月 10 日举行了全新独立品牌红米 Redmi 发布会,正式推出了 Redmi Note 7,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满血版,拥有暮光金、梦幻蓝、经典亮黑三色可选。

Redmi Note7 采用 6.3 英寸水滴全面屏,覆盖 2.5D 双面玻璃,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盖板,后置指纹识别;配备新型石墨负极的 4000mAh 电池,支持 QC 4 协议;后置 4800 万像素+500 万像素 AI 双摄,暗光环境下自动四合一为 1.6μm 大像素高感光模式,超级夜景加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