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6 09:38

外媒:Facebook为其神秘的加密项目收购了一个商标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5 月 3 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内部人士透露Facebook正在建设一个完整的支付网络,其核心加密货币项目代号为“Libra”。

根据美国专利及商标局(USPTO)的一份文件显示,似乎有确凿的证据表明Facebook已经为这个项目获得“Libra”商标,该商标此前的拥有者是一家加密货币税务公司,其最近已更名为Lukka。

经查, 4 月 20 日,一份关于“Libra”商标的所有权变更文件以“1601 Willow Road Menlo Park CA94025”的地址提交,而该地址正为Facebook总部所在地。

去年 12 月份,彭博社首次报道称,Facebook区块链团队已经为WhatsApp转账开发了一种稳定币。最近,《纽约时报》发表了一份报告,显示了Facebook稳定币项目发展速度惊人。(The Block)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