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6 08:15

铁路12306回应“买短乘长”;微信“零钱通”新增收益详情模块;周鸿祎成为六间房董事长

铁路12306回应“买短乘长”:将加收50%票款

五一小长假期间,发生了多起旅客“买短乘长”事件,导致正常购票乘客无法上车。

5月4日,针对“买短乘长”一事,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后铁路部门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针对部分运能紧张区段补强运力,科学安排运输组织。二是加强列车宣传引导和秩序管控,引导广大旅客按车票票面标明的车次、区段、座号乘车,不要“买短乘长”、越站乘车,影响列车运行秩序和后续旅客乘车出行。

此外,铁路部门还将采取有效措施并协商有关部门增加诚信记录内容,铁路公安部门也将依法维护站车秩序。

昨日晚间,针对“买短乘长”一事,铁路 12306 微信服务平台也回应称,铁路部门会根据客流情况,决定是否办理越站补票手续。如果旅客没有按规定补票强行越站乘车,到站后铁路部门将加收已乘区间应补票价50%的票款。

微信小额理财产品“零钱通” 新增收益详情模块

昨日,IOS微信7.0.4版本正式更新上线,支付入口下的小额理财产品“零钱通”再升级。此次更新零钱通页面新增了收益详情及基金详情模块,为用户提供直观的收益动态信息。

除此之外,本次更新微信还支持用户在发布视频动态时,可搜歌曲设置为背景音乐,同时用户可以在朋友的视频动态中发表私密留言。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微信中,用户可设置朋友圈仅“最近一个月”可见。在此之前,微信朋友圈查看权限设置分“最近三天”、“最近半年”、“全部”三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周鸿祎成为六间房董事长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刘岩卸任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职位,新任董事长为周鸿祎,疑似实际控制人仍为黄巧灵,持股比例16.1%。

2018年6月27日,宋城演艺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六间房拟与密境和风(花椒直播运营主体)进行重组,原六间房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岩将出任新集团CEO。

4月29日,花椒直播主体公司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360、芒果文创等股东退出,变更后该公司唯一股东为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

对此,花椒直播回应称:成为六间房子公司只是花椒六间房重组的架构设置,这样的架构更有利于公司业务开展和未来的资本操作。花椒所有股东均未退出,而是将股份翻转至六间房成为六间房的股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