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5 16:33

花椒直播回应“股东退出”:只是将股份转至六间房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4月29日,花椒直播主体公司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360、芒果文创等股东退出,变更后该公司唯一股东为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

对此,花椒直播回应称:成为六间房子公司只是花椒六间房重组的架构设置,这样的架构更有利于公司业务开展和未来的资本操作。花椒所有股东均未退出,而是将股份翻转至六间房成为六间房的股东。

2018年6月27日,宋城演艺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六间房拟与密境和风(花椒直播运营主体)进行重组,原六间房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岩将出任新集团CEO。

公告显示,密境和风的全体股东拟以密境和风的100%股权,认购六间房新增注册资本,六间房整体估值 34 亿元,密境和风整体估值 51 亿元,与密境和风重组后的六间房将不再作为公司的并表子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