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5 15:33

马云韩国演讲:30岁之前,年轻人尽管去犯错好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近日,马云在韩国发表演讲大受好评。马云认为,任何一个错误,对于自己来说都是一次收获。因此,他告诉自己也告诉年轻人, 20 岁之前,就先做好一个学生。在通往创业的道路上,先积累知识经验。

30 岁之前,去个有好领导的小公司磨炼自己。因为通常在一家大公司,你可以很好地学习过程,但你只是一台大机器中的一小部分。而如果在一家小公司,你可以学习到热忱,你会有自己的梦想,你可以学习怎么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很多的事情。

所以,在 30 岁之前,重要的不是你去哪一家公司,重要的是你跟了哪个老板。选对老板很重要,一个好的老板会教你不一样的东西。

而 30 岁到 40 岁,就要开始为自己工作。 40 到 50 岁时,你就必须做自己擅长的事情了,不要再尝试新的领域了。因为已经太迟了。你可能会成功,但失败的几率太高了。

50 岁以后,向年轻人学习,因为他们可以做的比你更好。你可以依靠他们、投资他们。 60 岁以后,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去享受人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