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5 11:23

蔚来:已查明恶意造谣者 抹黑原因不明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今日,蔚来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自称是蔚来前员工、账户名为“紙孩子”的用户在网络问答社区知乎上发布了关于蔚来大幅裁员、销量作假、员工行为不端等纯属捏造的不实言论,对公司名誉以及商誉产生了恶劣影响。经查明,“紙孩子”账户对应手机号码的所有人为“潍坊市时代互联商贸有限公司”,目前原因尚不得而知。

3月22日,针对“销量作假”及“大幅裁员”一事,蔚来方面回应称,上述情况纯属捏造。蔚来表示,截止 2019 年 2 月底,蔚来共交付 13964 台ES8,其中员工自行购买和购买后与公司共享的ES8 占比仅2%。同时作为一家初创企业,蔚来已进入精细化运营和体系化效率提升的阶段,会根据发展战略进行业务结构调整和相应的人员结构优化。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吸纳优秀的人才加入。

此外,针对造谣一事,蔚来方面表示,对此种恶意中伤蔚来员工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蔚来公司与传言所涉员工保留对谣言发布者诉诸法律的权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