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5 10:46

realme X 宣布:越级新物种 realme X 明天 10 点揭晓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5 日消息:今天上午,realme 官方宣布越级新物种 realme X 即将解除封印,明天 10 点揭晓。

图片来自 realme

此前 realme 品牌主题曲宣传片中出现过疑似 realme X 的真机,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该机采用了无刘海、无水滴、无挖孔的全面屏形态,前置摄像头使用了升降式方案。目前该机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其型号为 RMX1901。它采用 6.5 英寸显示屏,电池容量为 3680mAh,机身三围尺寸为 161.2×76×9.4mm,有关该机的详细配置暂时还不得而知。

图片来自 @realme手机

realme 品牌创立于 2018 年,目前已进入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埃及、新加坡等 10 个市场,并在已进入的市场多次打破销售记录。

realm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炳忠表示,realme 希望永远给消费者提供在同价位段内更有惊喜感的产品,在设计、性能、品质、体验等方面都要超越期待,我们传递给用户的品牌精神是「改变世界不需要论资排辈」的勇气,我们它把称之为「敢越级」,这就是我们会持续做的事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