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5 10:35

巴菲特股东大会再提苹果 希望股票能再低一些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4 日,巴菲特和芒格在 2019 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上针对千亿回购计划、继承人、成功与失败投资、以及对中国的投资计划等问题进行解答。其中,芒格还突然被巴菲特cue,让他谈谈自己最失败的投资。芒格表示,他最失败的投资是在买了一只股票赚了 5 倍就急忙脱手,结果最后这只股票涨了 30 倍。他自嘲称这是他做过最蠢的决定。

会上,巴菲特还谈到了伯克希尔的盈利情况,财报数据等。值得注意的是,巴菲特在会上再一次表达了自己对苹果的喜爱。他称自己很满意苹果是伯克希尔第一大科技股持仓,并表示希望苹果股票能再低一些,这样伯克希尔就能买入更多的苹果股票。

虽然此前,巴菲特曾因苹果市值蒸发而损失几十亿美元。但其依然看好苹果,并表示支持苹果的股票回购计划。他认为,苹果依然是受欢迎且值得投资的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