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5 09:52

女子发朋友圈找小三被起诉 法院:符合事实,没有诽谤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据潇湘晨报消息,近日,原配发朋友圈找小三反被小三起诉的案件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娄底的罗女士的丈夫是驾校教练,第三者是其驾校的女学员沈某。该女学员和丈夫出走深圳后,其家属多次找罗女士闹事,向其索赔 15 万。于是,罗女士就发朋友圈求助,想找出插足者。结果没想到,对方却将她告上了法庭,称罗女士侵犯了其名誉权和隐私权,并索赔 5 万元。

然而,法院驳回了原告的诉求,维持一审原判。法院审理认为,虽然罗女士在朋友圈言论中有涉及“小三”等贬义评价,但尚在公众一般的理解范围内。且其朋友圈内容涉及到家庭骚扰、丈夫与沈女士之间不正当男女关系等均与法院查明的内容相吻合,不存在捏造事实诽谤沈女士的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