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1 11:53

爱奇艺下架漫威 页面显示版权受限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日 消息:目前,《复仇者联盟4》正在国内火爆上映,截至 5 月 1 日 9 点 20 分,该部影片中国内地票房突破 28 亿,成为中国影史票房最高的引进片。当然,也有不少网友打算在五一假期重温漫威其它的电影,却发现爱奇艺今天突然下架了漫威多部电影。

据网友反应,爱奇艺已经下架漫威一系列电影,包括《钢铁侠》《奇异博士》《雷神》《美国队长》等,页面显示为“因版权原因下线”。有网友猜测称,估计是和漫威合作到期,目前没有相应的版权了。

虽然爱奇艺下架漫威多部电影,不过影迷们还是可以选择到其它视频平台观看。截至发稿时间,爱奇艺官方尚未公开发文对下架事件做出回应。至于后期会不会重新上架,还有待观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