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30 13:51

罗永浩微博发声:全情参与小野电子烟,电子烟不能用于戒烟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30 日消息:昨日,罗永浩在微博上宣布小野电子烟一代发售,并且称京东上可以购买。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罗永浩还在微博中附上了京东的购买链接。根据京东网站的商品详情页面显示,小野电子烟一代售价 298 元,有红蓝黑三种颜色。

罗永浩称,「你不能因为进步带来的是更好而不是完美,就指责一种定位减害的好产品。」

有网友转发并评论道:「老罗为小野电子烟站台,宣传上改成未吸烟人禁止使用,不谈戒烟而作为烟的平行产品」

今天中午,罗永浩在微博上回复称,「1. 不是站台,是全情参与。2. 电子烟是烟民的减害产品,不能用于戒烟,烟草成瘾性主要由尼古丁造成(当然危害主要是焦油和其他燃烧有害物造成的)某些电子烟的尼古丁含量比烟草还高,所以谈戒烟是扯淡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