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30 11:01

澳大利亚税务局将监管加密货币持有人 帮助他们正确缴纳税款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澳大利亚税务局(ATO)现在将对澳大利亚人持有的加密货币进行监管,整体思路是确保持有加密货币的个人正确缴纳税款。

 据悉,澳大利亚税务局将从澳大利亚加密货币指定服务提供商处(DSP)收集大量记录,将启动一项数据匹配计划,让DSP移交加密货币买卖信息以协助其调查。ATO估计有 50 万到 100 万澳大利亚人投资于加密资产。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ATO将与其他监管机构合作,特别是澳大利亚交易报告和分析中心(Austrac)和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

 此外, ATO还加入了一项国际联合行动,该行动旨在调查与密码货币相关的逃税和洗钱行为。(zdn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