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30 10:19

加拿大魁北克省监管机构出台新的挖矿规定 将为部分加密矿工提供低价电费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4 月 29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能源监管机构发布一项针对加密货币矿工的新规定。新规定称,能源管理局已经命令魁北克水电公司向区块链行业分配 300 兆瓦的电力。

 挖矿企业向获得分配的电力的话,则需要进行评级。该机构将依据四个标准对区块链公司进行评级,包括创造就业机会的数量、直接工作岗位的总工资、计划投资和热量回收计划。被选中的加密货币矿工将获得更加便宜的电费。

 创新的技术、低能源成本以及良好的监管制定使得加拿大成为工人的领先加密货币友好国家。最近,加拿大安大略省Innisfil小镇宣布,正在运行一个试点项目,该项目将使居民能够使用比特币支付财产税,并可能在晚些时候支持使用其它加密货币,包括以太坊、莱特币、比特币现金和瑞波等纳税。(cointelegrap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