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30 09:52

苏宁易购App探索版将在5月上线 提高精准推送比例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据苏宁产品部门工作人员透露,苏宁易购App探索版将于 5 月初完成灰度测试并上线。

此次APP改版,主要包含两个方面,一是将首页各频道和栏目进行优化:如删除了原有的每日必逛、生活风尚、特色专享、省钱秘笈、好店优选等近一半的栏目。 二是接入了更多个性化推荐:优化了算法设计,提高了精准推送比例。

据苏宁内部员工表示,此次探索版的两处优化,和普通版相比,探索版人均点击数和整体点击数涨幅均超过 1 倍,坑位价值提升了10.21%。

苏宁内部员工表示,此次探索版APP灰度测试历经半年,期间进行了多轮重大改动。在 618 年中大促前会正式发版,该版本对 618 期间苏宁首页数据的提升和精准流量的分发将会产生实质性的帮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