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30 09:39

苹果今年三款新 iPhone 或将全线配备 18W 快充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3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或将为今年推出的新 iPhone 配备 18W 的快充电源适配器和 Lightning 至 USB-C 线缆。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报道称,苹果今年将会推出三款全新 iPhone,每款都会提供更快的 18W USB-C 电源适配器,以及 Lightning(闪电)至 USB-C 数据线,以取代已经沿用多年的 5W 电源适配器。

报道还重申了此前的其他几个传言,包括下一代拥有三镜头后置摄像头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以及下一代带有双镜头后置摄像头的 iPhone XR。所有三款 iPhone 也都是预计将采用像 Galaxy S10 这样的双向无线充电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