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9 16:09

美国网球名将塞雷娜·威廉姆斯曾投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目前,已有不少体育明星入局加密货币领域,美国网球冠军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成为加密领域最新的名人投资者。

4 月 17 日,Williams她通过自己的Instagram账户透露,她在 2014 年成立了一家投资公司——Serena Ventures。更重要的是,这家公司还投资了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不过,目前还不知道Serena Ventures的投资金额。

当然,Williams并 不是唯一个参与加密领域风险投资的名人。美国知名演员阿什顿·库彻在 2010 年创办了自己的风险投资公司——A-Grade Investments。最值得注意的是,他在 2013 年 3 月向加密货币支付平台itPay投资了一笔未披露的金额,而在 2014 年 6 月,他的公司参与区块链网络安全公司BitGo提供 1200 万美元的融资。(cointelegrap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