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9 15:19

法国新加密法规予区块链企业开设银行账户的权利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近日,法国新加密法“PACTE”法案将授予区块链初企开设银行账户的权利,前提是他们选择受到监管。新规定还鼓励法国私募股权或风险投资基金更多地参与ICO token,允许它们最多拿出其管理资产(AUM)的20%投资加密资产。

AMF金融科技创新和竞争力部门负责人Domitille Dessertine表示,加密参与者对银行业务需求的“强烈反馈”与法国当局消除“银行业关系”的坚定共识相匹配。法国政府和立法者“非常支持这项权利,只要你受到监管,就有权开设银行账户。”Dessertine解释说,该框架将在执行法令公布后开始运作,这将在今后几个月内实施。

Dessertine还指出,虽然要到夏季后,有关公司才能开始获得该国选择性认证的申请流程,但已经有很多公司对此很感兴趣。目前,已经有 20 至 30 家数字资产服务提供商,包括交易所都进行了联系。(coindesk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