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9 13:30

罗永浩宣布小野电子烟一代正式上线 锤子将参与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今日午间,罗永浩发布微博称,小野电子烟一代现在已经上市。未来,Smartisan工作室将为小野科技设计几款“惊艳”的电子烟。据了解,小野科技由锤子科技原总裁彭锦州离职后创办。

此外,罗永浩还在微博中附上了京东的购买链接。小野电子烟一代售价 298 元,有红蓝黑三种颜色。

此前, 36 氪曾报道称,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而这个品牌的名字很可能为‘小野’。据天眼查提供的工商信息显示,锤子科技曾于 2018 年 1 月申请了“小野”的商标,商标类别为“09-科学仪器”,但申请状态目前仍为“等待通知书发文”。

有电子烟供应链的人士透露称,罗永浩曾于 3 月初“来深圳拜访了包括我们在内的多家电子烟制造商”,希望为自己的品牌找到优质的供应链。

以下为罗永浩微博全文:

@彭锦洲__小野科技当初要 Smartisan 工作室为小野设计电子烟,我说,老彭你这浓眉大眼的家伙为什么也去做电子烟?他说,浓眉大眼为啥不能做电子烟?我说,干,你懂的。老彭想了想,说,科学技术的每一次进步,都带给我们一个更好的世界,而不是一个完美的世界,你不能因为进步带来的是更好而不是完美,就指责一种定位减害的好产品。我说,牛x啊,你们只要不虚假宣传“电子烟能戒烟”之类的屁话,我就为小野设计几款惊艳 vaping 世界的好东西。但在“几款惊艳”诞生之前,大家可以到这里先试试秀...中慧中的小野电子烟一代^_^

相关阅读:

罗永浩专注电子烟赛道 品牌或命名为“小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