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9 09:43

锤子上线“坚果OS”微博账号?官方回应:现已停用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近日,一认证为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微博账号“坚果OS”在微博上线,这让不少人猜测锤子科技接下来有可能会推出新的产品。对此,官方作出回应表示,该账号现已停用。

4 月 28 日晚间,“坚果OS”微博发文澄清,表示“本账号注册时间早于 2016 年,现已停用。请专注SmartisanOS官微了解第一手资讯和使用技巧。”

此外,一锤友@喝一杯coffee 也发文称“没什么不同,只是防止被注册而已,这个坚果OS很早就有了,不是什么新动向”。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锤子Smartisan OS官方微博更新了企业认证信息,认证主体从原先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转变为字节跳动旗下的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