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9 09:13

三星申请「PlayGalaxy Link」商标,或对标苹果 Apple Arcade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9 日消息:苹果在上月的 2019 春季特别活动上宣布推出 Apple Arcade 游戏订阅服务,这也是全球首个面向移动设备、桌面设备和客厅的游戏订阅服务。

图片来自 Apple

据外媒报道,根据提交给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的公示信息显示,三星也在申请名为「PlayGalaxy Link」的商标,计划为智能手机和平板设备提供类似的在线游戏服务。

根据 USPTO 的商标分类,PlayGalaxy Link 提供的服务包括智能手机、可下载的游戏软件、在线游戏比赛、在线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游等等,外媒猜测该服务未来或将直接与 Apple Arcade 竞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