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9 09:04

华为2018年研发支出位居全球第四 超越苹果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华为对下一代无线技术研发越来越重视,据外媒报道,华为 2018 年在研发上的支出高达 153 亿美元,比 2014 年增长了149%。

数据显示,华为在 2018 年的在全球无线技术研发投入超过了同期的苹果、微软和三星研发预算的增长速度,位居全球第四。而在 2014 年至 2018 年,华为的研发支出总额为 3680 亿元人民币,排名第七。

在全球无线技术研发投入排行榜中,排名前三名的公司为亚马逊、Alphabet、三星,投入研发费用分别为 288 亿美元、 214 亿美元、 167 亿美元。苹果则位居第七名,投入费用为 142 亿美元。

同期,亚马逊的研发预算增长了210%,这是全球研发预算最大的前十大公司中研发预算增速超过华为的唯一一家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