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9 08:53

苹果挖角英特尔 5G 工程师:为未来 iPhone 开发基带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9 日消息:据英国《电讯报》援引刚刚被公开的一封电子邮件的信息称,为扩充自研基带芯片团队的研发实力,苹果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将英特尔基带芯片核心工程师 Umashankar Thyagarajan 招致麾下。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Thyagarajan 是英特尔内部 4G 和 5G 基带项目的重要负责人。英特尔公司主管在邮件中提到 Thyagarajan 在开发 2018 款 iPhone 产品线所采用的英特尔基带芯片中担当了重要的角色。而且还曾在计划为未来版本 iPhone 采用的 5G 基带芯片的开发中担任项目工程师。

另外,英特尔将继续为今年秋季的新 iPhone 提供 4G 基带。在本月中旬,苹果和高通宣布和解消息的几个小时之后,英特尔就宣布退出 5G 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芯片业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