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9 08:06

滴滴试点“特惠拼车”功能 ;探探回应“APP被下架”;小米公关​回应小米有品军令状

滴滴试点“特惠拼车”功能 

据界面新闻报道,近日,有网友发现滴滴出行APP悄然上线了“特惠拼车”功能。与“普通拼车”相比,使用特惠拼车功能从北京西站到位于朝阳区的某超市,价格便宜了近 20 元。

据了解,特惠拼车的入口在车辆呼叫页面的“拼车”入口左侧,下方有“新品限时特价”或“高峰限时特价”的桔红色标记。呼叫前,用户需要先选择用车时间。另外,在APP中出现特惠拼车入口需要满足三个条件:早晚高峰或特定时段;行程起终点符合线路要求;预估行程长度超过 10 公里。

针对“特惠拼车”功能,滴滴方面回应称,特惠拼车功能是鼓励乘客尝试拼车的一种手段。该功能在特定时段筛选超过 10 公里的特定线路,给乘客提供长距离拼车出行的优惠折扣,该功能在三月下旬开始在北京、天津、大连的部分远距离拼车线路展开测试,当前处于试运营阶段,未来将逐步扩展线路。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探探回应“APP遭下架”:将深入开展整改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探探App因为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信息,在Android应用市场被下架。

对此,探探方面回应称:我们从应用商店获悉,探探App因为违规被从应用商店下架整改,我们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要求,全面自查自纠,深入开展整改,自觉维护健康绿色的互联网生态。

资料显示,探探是一个基于大数据智能推荐、全新互动模式的社交App。该APP能根据用户的个人资料、位置、兴趣爱好等信息,计算并推送身边与你匹配的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小米公关回应小米有品军令状:新激励方式试点

近日,有小米员工在社交平台上爆料称,小米有品在内部推出了一项特殊激励计划,参与计划的员工需要签订承诺自愿放弃 2019 年年终奖的军令状。

对此,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回应称,“这是集团在有品的一个新激励方式试点,只有有品极少数核心主管可以申请参加,等同于创业。望勿误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