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8 16:53

小天鹅A:5月7日为公司股票最后一个交易日 5月8日起开始停牌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今日,小天鹅A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自 5 月 8 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直至实施换股后,转换成美的集团股份在深交所上市及挂牌交易。 5 月 7 日为公司股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2018年10月23日,美的集团与小天鹅共同发布公告称,美的将通过换股的方式合并小天鹅,合并后,小天鹅将成为美的的全资子公司。完成后,小天鹅将终止上市并注销法人资格。此次合并总交易金额预计为143. 83 亿元。

2月20日,美的集团发布公告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 2019 年第 4 次工作会议,对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 A 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小天鹅股份有 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议结果,本次换股吸收合并事项 获得无条件通过。

针对收购小天鹅一事,美的方面表示,可更好地实现双方战略层面的全面对接和业务层面的深度融合式合作,还可以全面消除双方的关联交易和可能潜在的同业竞争问题,从而突破合并双方各自业务发展的瓶颈,实现合并双方未来长远发展并提升合并双方股东的整体利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