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8 09:56

区块链贸易金融平台“马可波罗”新增三名成员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4 月 26 日,全球区块链贸易金融平台“马可波罗”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宣布,该平台增加了三个新成员,分别是德国公共监管银行BayernLB(巴伐利亚银行)、德国商业银行Helaba和Sparkassen服务提供商S-Servicepartner。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日本三井住友银行宣布将利用R3 的马可波罗区块链网络进行贸易融资。

据悉,“马可波罗”是一个由R3 和TradeIX牵头推出的主要面向银行的全球贸易融资平台和网络,平台应用了TradeIX提供的区块链技术。马可波罗主要成员有,比如法国巴黎银行、荷兰国际集团、德国商业银行、渣打银行、盎格鲁湾贸易银行、国立银行法国外贸银行、SMBC、曼谷银行、荷兰国家银行和OP金融集团 。(Cointelegrap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