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6 14:21

意不意外?耐克进军加密货币市场,申请“Cryptokicks”商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耐克(Nike)为“Cryptokicks”一词申请了商标,根据申请描述,该项目是一个在线社区的数字货币。

目前,耐克官方尚未对该商标申请细节作出澄清,不过媒体分析称,此举符合耐克不断扩张数字商业领域的做法。当然,申请“Cryptokicks”商标可能只是耐克各大业务战略的冰山一角,前不久该公司还申请了“footware”商标,这显然跟软件和鞋类有关。“Cryptokicks”和“footware”两个商标都表明了耐克正在扩大其电子商务业务,它背后必然有一些商业理念。

报道称,竞争对手将有 30 天时间反对耐克的商标申请。届时,美国专利商标局也将审查该申请。如果一切顺利,耐克将保留“Cryptokicks”商标权四年。在商标权保留期间,耐克则需要推出所谓的 cryptokicks 产品。至于会是什么,我们拭目以待!(beincrypt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