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6 11:09

天府科技金融加速器在成都落地 服务对象包括区块链等领域企业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昨天,国内首个新经济基金加速器“天府科技金融加速器”在成都落地,该项目首期面积 2400 平方米,将设置 2 亿元引导基金,专用作加速器内项目加速和孵化。

据了解,该加速器是以科技赋能金融业务的技术型机构,服务对象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企业,为企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综合服务。

去年九月份,为加快推进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发展,成都引发了《成都市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规划》提出,成都市将适时制定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领域安全产业发展专项政策,在企业设立、投融资、税收、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优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