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6 10:59

腾讯地图五一大数据预测:2日12点景区迎客流峰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近日,腾讯地图、腾讯位置服务发布《五一旅游景区预测大数据报告》。《报告》预计, 5 月 1 日上午 9 点开始全国热门景区客流将持续增加,峰值出现在下午14- 15 点, 5 月 2 日中午 12 点景区客流数将达到五一假期的最高峰, 5 月 3 日客流预计与 5 月 2 日持平, 5 月 4 日中午 12 点客流达到当日最高峰,随后客流量将迅速回落。

《报告》预测,深圳、三亚、丽江、厦门将是今年最受长途旅行游客欢迎的四大城市,而在这四个城市中,深圳无疑是最热门的长途旅游目的地,独占TOP10 景点中的锦绣中华(第一)、世界之窗(第二)和东部华侨城(第五)三席。

而在全国 259 家5A级旅游景点中,故宫博物院、颐和园、中山陵园将成为三大最火爆的历史古迹类景区,丽江古城、乌镇、平遥古城则是最具人气的古城古镇类景区前三,最受欢迎的三大山岳湖泊类景区是西湖、泰山、千岛湖,最受欢迎的三大人文乐园类景区是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横店影视城、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