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6 11:00

Bela与电商公司Inxeption达成合作,建立区块链电商渠道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4 月 25 日,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健康饮料品牌Bela宣布,该公司已在电子商务技术公司Inxeption区块链平台的基础上建立电商渠道,以优化其物流系统。

Inxeption为B2B设计了第一个基于区块链的电子商务平台,对产品信息进行编目和数字化。该项强大的技术整合了产品设计、制造和供应链,帮助类似Bela这样的企业增加收入,并提供在线销售产品服务。

Inxeption本身是一个功能丰富的软件和服务平台,提供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具,以确保可信、安全和可靠的交易。Inxeption旨在帮助企业增加销售,简化业务,并将产品扩展到新的在线渠道。(PRWe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