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6 10:26

苹果设计团队三名核心元老离职,将有新鲜血液发挥作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已经有两位已经在苹果工作了近 50 年的设计师最近已经离开苹果,另一位也准备在未来的几个月离开。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其中一位设计师里克·泽肯德佛(Rico Zorkendorfer)在声明中表示,作为苹果设计团队的一员,他深感自豪,在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y Ive)的领导下,会有新鲜血液发挥作用。

在声明中,泽肯德佛还说:「我们有出色的新设计师,非常新的一代。在过去几年里我们做的事能够继续。人才充沛。」

外媒评论称,苹果核心设计团队的人事变动与公司重视数字服务不谋而合。在艾维的领导下,设计 iPhone、iPad、Apple Watch 的团队成员拿出重要新品的速度减缓。最近让人难忘的产品可能是 2016 年推出的 AirPods 和 2017 年的 HomePo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