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6 10:00

蘑菇街宣布将域名更换为mogu.com 提升海外品牌影响力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今日,电商平台蘑菇街发布公告称,蘑菇街域名将于今日起,由mogujie.com更换为mogu.com。蘑菇街副总裁范懿铭表示,此次更换域名为了达成英文品牌的统一,将有助于提升蘑菇街在海外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蘑菇街的中文品牌名依然为“蘑菇街”。

据了解,此次域名更换后,用户访问mogujie.com将跳转到新域名,不影响访问蘑菇街。蘑菇街方面表示,蘑菇街仍将长期保有mogujie.com域名。

资料显示,蘑菇街是专注于时尚女性消费者的电子商务网站,通过形式多样的时尚内容等时尚商品,让人们在分享和发现流行趋势的同时,享受购物体验。2011年,蘑菇街正式上线,2016年与美丽说战略融合,旗下包括:蘑菇街、美丽说、uni等产品与服务。2018年12月6日,蘑菇街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MOGU”。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