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6 10:02

今年秋季的苹果新 iPhone 使用的 4G 基带仍将来自英特尔

站长之家 (ChinaZ.com) 4 月 2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此前宣布将退出移动 5G 市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Bob Swan 给出了解释,即苹果和高通的意外和解促使其退出移动 5G 领域竞争。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英特尔 CEO Bob Swan 表示,当苹果和高通和解后,意味着高通将再次向苹果提供调制解调器,英特尔无法再从这个领域赚到钱。「鉴于苹果和高通的声明,我们评估了为智能手机提供调制解调器的盈利前景,当时的结论是,我们没有看到盈利迹象。」

他们评估了做为 iPhone 做 5G 能为公司带来的收入,并决定退出。与此同时,英特尔仍在推出 5G 相关工作,但并不围绕智能手机。

另外,Swan 透露,今年秋季的新 iPhone 使用的 4G 基带仍将来自英特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