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6 07:58

美团打车上线“聚合模式”;美的集团将从5月8日起开始停牌;百度旗下好看视频将进军Vlog

美团打车上线“聚合模式” 提升行业整体效率

今日,美团打车将在上海、南京上线“聚合模式”,通过接入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主流出行服务商,使得用户可以在美团一键呼叫多个不同平台的车辆。

目前,上海、南京用户通过美团App进入打车服务入口,输入出行起始地址后,在页面下方可以看到由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出行服务商提供的出租车、经济、舒适、商务、豪华共五种打车服务。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预约用车服务。

据了解,“聚合模式”上线后,上海、南京的用户仍然能继续使用美团快车服务。未来美团打车在其他城市都将与取得合规资质的出行服务商合作,只以“聚合模式”开展试点。新模式侧重在用技术投入推动用户体验,不会涉及大额补贴。、

美的集团将从 5 月 8 日起开始停牌

 昨日,美的集团发布《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请求权派发及实施的提示性公告》、《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事宜的提示性公告》。美的集团公告称,将自 5 月 8 日起开始停牌,直至收购请求权申报期结束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后复牌。

2018年10月23日,美的集团与小天鹅共同发布公告称,美的将通过换股的方式合并小天鹅,合并后,小天鹅将成为美的的全资子公司。完成后,小天鹅将终止上市并注销法人资格。此次合并总交易金额预计为143. 83 亿元。

百度旗下好看视频将进军Vlog

据界面新闻报道,今年,百度旗下好看视频把Vlog作为发展的重点。目前,好看视频客户端已经上线Vlog频道,但还没对外开放拍摄功能。

昨日,抖音也宣布进军Vlog,向全体用户开放了 1 分钟的时长,此前为 15 秒,鼓励用户们拍 1 分钟的Vlog。与抖音不同,好看视频的Vlog主推3- 5 分钟的内容。

今年,好看视频内部喊出了冲击短视频赛道第一名的口号,试图通过以Vlog为代表的UGC、PGC以及和电视台等版权方合作的OGC打造丰富的短视频内容生态,并通过视频搜索驱动好看视频增长。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