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5 16:41

亚马逊在香港开设区域性AWS数据中心 加速在中国的扩张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Inc. (AWS) 今天宣布将在香港推出新的区域性数据中心——AWS亚太区域(Asia Pacific Region),以加速在中国的扩张。

截止目前,AWS在全球有 21 个区域,提供64 个可用区。AWS亚太(香港)区域是AWS在亚太区及中国的第八个区域,其它现有区域包括北京(由光环新网运营)、孟买、宁夏(由西云数据运营)、首尔、新加坡、悉尼及东京。

亚马逊表示,超过 190 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正在使用AWS,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AWS打算在巴林、开普敦、雅加达和米兰再开设 12 个可用区和 4 个AWS区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