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5 14:34

调查显示 iPhone XR 上个季度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苹果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研究公司 CIRP 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正如在 2018 年第四季度一样,iPhone XR 在 2019 年第一季度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 iPhone 机型。

图片来自 Apple

根据 CIRP 的统计显示,苹果在过去 3 个月时间美国市场的激活设备中,苹果手机以 36% 市场占有率成为最高的品牌,三星以 34% 排在第 2 名。

数据显示,苹果的手机产品中,最多人购买的为 iPhone XR,占所有 iPhone 的 38%,而旗舰机型 iPhone XS 及 XS Max 合计只有 21%。

另外,在今年 1 月份,苹果 CEO 库克也证实,自推出以来,iPhone XR 每天都是最受欢迎的 iPhon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