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5 14:01

瑞士联手百度上线国家小程序 可直接办理签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 消息:今天,“瑞士”国家小程序在百度App正式上线,这也是首个国家级政务民生类百度智能小程序。

据介绍,作为首个国家级政务民生类百度智能小程序,“瑞士”国家小程序可以提供权威的瑞士相关信息及瑞士旅游景点介绍等,还可以提供签证等出境相关服务。用户只要在百度App语音或文字搜索“瑞士、瑞士旅游”等关键词,即可在搜索结果首屏看到该智能小程序。此外,在百度地图搜索“瑞士驻华使馆、瑞士上海领事馆、瑞士广州领事馆、瑞士成都领事馆”等目的地时,也可以在结果页中找到瑞士国家小程序。

百度方面透露,目前上线的“瑞士”国家小程序还只是1. 0 版本,未来该智能小程序还将陆续上线更多功能和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