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4 21:10

今日头条再整改:暂停国际、图片频道、跟帖评论一个月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今日头条国际频道官方账号今日发布公告宣布整改。公告称,因国际频道、图片频道跟帖出现了违法不良信息问题,因此决定整改国际、图片频道, 1 个月内禁止评论。

目前,今日头条国际频道、图片频道均为 0 条评论,评论功能也暂时无法使用。

事实上这并不是今日头条第一次整改。 2018 年,今日头条先后关闭了App内语录、段子、趣图、美图和美女共 5 个频道。随后,拥有 2 亿用户的今日头条的“内涵段子”也被广电总局责令关停。

以下为公告全文:

近期,今日头条国际频道、图片频道跟帖出现了违法不良信息问题。对此,我们进行了深刻反思和检讨,决定从 4 月 24 日 15 时至 5 月 15 日 15 时,停止国际频道、图片频道跟帖评论服务,进行全面深入整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