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4 16:50

苹果 CEO 库克:技术需要监管,应重视用户隐私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日前举办的 TOP100 全球软件案例研究峰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谈了谈有关隐私和技术监管的话题。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库克表示:「我们都必须理智地诚实,并且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是行不通的。技术需要受到监管。现在有太多的例子表明没有秩序对社会造成了巨大损害。」

库克指出欧洲严格的 GDPR(通用数据保护条例)是美国立法者可以开始效仿的一个案例,同时暗示欧洲也可以继续改进相关法规。 库克说,GDPR 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另外,当被问及一项关于人们每天为何触摸数千次手机屏幕的研究时,库克表示,「如果你看着你的手机而不是看着别人的眼睛,那你就做错了。我们不希望人们一直使用手机。这从来就不是我们的目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