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4 14:48

苹果加速 MacBook 键盘维修过程,次日可取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4 日消息:据 MacRumors 获得的备忘录显示,苹果公司计划将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键盘的维修工作安排在苹果零售商店内,而不是运送到非现场的苹果维修中心。

图片来自 Apple

据悉,苹果已经为 Apple Store 门店提供了必要的零配件来为键盘出现故障的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用户提供优先维修服务。天才吧的工作人员可以直接在商店完成键盘的维修工作,无需将设备寄回到服务中心,维修之后第二天就可以将其交还给用户。

苹果在备忘录中提到了天才吧如何为 Mac 客户提供键盘维修支持,以及将维修交付时间缩短到次日。此前,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维修的周转时间通常在 3 到 5 个工作日之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